会员动态

2020年新产品研发项目汇报会暨试验田参观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0-09-28   作者:张洁 刘艳梅   来源: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

927日上午,2020年新产品研发项目汇报会暨试验田参观活动如期举行。研发项目汇报会在氮肥研究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兴旭、总经理张庆金及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技术中心总监李圣君主持。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会上,产品开发部经理刘锐杰对2020年最新上市的产品及下一步的研发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低成本、差异化、提管理、建团队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研发的方向、层次、模式以及研发人员培养的设计与创新。通过14个代表性项目的田间效果、测产数据、农户反映等情况的展示,公司各级领导对产品研发目前的进展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随后,刘锐杰经理和产品研究处处长郭景丽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有关新产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image.png

大家随后来到技术中心智能温室大棚,郭景丽以研发流程一体化为切入点,依托公司搭建的研发平台,结合项目展板介绍、基础研究机理试验观摩、田间采收作物实物展示、新产品肥料水溶性现场操作等多种方式,对产品研发项目涉及领域的宽度和深度进行了全方位、多形式的呈现。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地玉米示范田里,郭景丽结合田间玉米长势,从玉米棒三叶、保绿度等角度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腐植酸肥、控失肥、稳定性肥料等在玉米上的表现以及对玉米产量的增加作用,大家在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

image.png

最后,董事长刘兴旭从集团化宏观发展的层面做出详细规划与布署。他指出要以市场需求为基础出发点,做好供、产、销、研、策划一体化,将开发出的、深受农户欢迎的产品进行系统化的策划与推广,全员参与营销。通过整合产品特点、把控生产质量、针对地域农作物做针对性布局、项目研发人员深入市场讲解等流程,服务农业,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农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