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天下黄河富宁夏,塞上江南兴壤动

时间:2020-09-28   作者:   来源: 澳佳生态

 

2020年9月21日,澳佳生态销售服务人员,来到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大庙桥村基层经销商处走访。

image.png

与基层经销商李金贵交谈时了解到,大庙桥拱棚蔬菜示范基地,今年八月初在该园区种植了六棚的西葫芦,底肥使用的是其它品牌的复合肥加二铵。幼苗缓苗期有死棵现象整体长势也比较弱,基地种植管理负责人来到李经理的农资店买农药和化肥时提起此事,问李经理有没有好的办法?李经理向他推荐使用澳佳壤动FT,一个大棚用两袋500克稀释300一500倍灌根。壤动FT有改良土壤,促发新根,壮秧苗的功效,后期使用澳佳16-6-30水溶肥给西葫芦补充养分,花前期用壤动FT稀释1500倍进行叶面喷施。

image.png

澳佳服务人员回访时看到西葫芦长势健壮,叶片浓绿而硕大。基地种植负责人面带笑容地对我们说,这下我就放心了看这长势今年的产量有了。澳佳腐植酸肥效果好值得信赖,以后就认准这个品牌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