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共生、共赢、共进2021年新生力量助力五洲大地丰收 ——内蒙古大区海心花马铃薯测产观摩峰会

时间:2020-09-28   作者:亓燕升   来源: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海心花系列肥料是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投放于市场的减肥增效高科技功能性肥料。海心花是集五洲丰“独有的海藻发酵菌种、世界先进的微生物发酵工艺、高科技多元螯合技术和冷鲜造粒工艺”等多种科研技术于一体的高端功能性肥料。海心花肥料经过公司科研人员在全国各种作物进行试验,表现效果非常突出,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得到了全国广大农户的认可。

image.png

乌兰察布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是我国马铃薯种植主产区,夏季平均气温只有18.8摄氏度,独特的冷凉气候,再加上这里大部分地区土壤为沙性土,使得乌兰察布成为国际公认的马铃薯产业黄金带,被称为“中国薯都”之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种植马铃薯历史悠久,素有内蒙三件宝“莜面、山药(马铃薯)、羊皮袄”之称。1994年,开始实行“进退还”战略,调整产业结构开始,马铃薯种植面积逐步扩大,截至2017年底,乌兰察布市马铃薯鲜薯总产量达到600万吨,种植产值50亿元,加工产值35亿元,在2019年11月15日,乌兰察布马铃薯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image.png

察哈尔右翼后旗农仁农资销售有限公司田总以前从事于房地产建设,随着业务壮大,开始进军农资行业,并包地4000亩,初入农业领域,缺乏种植及管理经验的田总在机缘巧合下与五洲丰驻察哈尔右翼后旗的刘经理结识,并建立海心花土豆、葵花示范田并全程提供种植管理技术。

2020年5月1日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系统成立内蒙古大区,并迅速在内蒙古大区开发意向客户,不少农资经销商对五洲丰品牌、产品的质量早有耳闻,纷纷抛出了共同合作意向的橄榄枝。

image.png

为让众多意向客户更好的了解五洲丰公司实力和产品效果,在2020年9月24日内蒙古大区仇经理诚邀大区内意向客户在察哈尔右翼后旗白音乡召开内蒙古大区乌兰察布区域海心花马铃薯示范田观摩峰会,洽谈合作事宜。

image.png

会议由乌兰察布中心经理刘经理进行主持,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维民老师分享企业的规模实力及发展状况,让新生客户更好的了解企业。

image.png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化部亓老师对公司海心花系列肥料、多元生物营养肥(霸王餐专用肥)、君司令、蜗牛菌剂、作物生长调节剂等核心功能性肥料的产品特点及效果进行分享。

image.png

内蒙古大区仇经理通过分析中美贸易战,全球疫情,国际蝗灾,以及国内水灾、台风等大环境影响,指出国家对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视,分析后期作为第四主粮马铃薯的价格趋势。同时提出马铃薯——五洲丰高产高质的全程解决方案:菌肥和作物生长调节剂防疫,海心花促肥劲,喷乐增,作物生长调节剂,君司令全程优养的套餐施肥方案,并获经销商和种植大户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所有参会经销商对察哈尔右翼后旗五洲丰海心花马铃薯、葵花示范田进行实地观摩测产。不少意向客户刚到观摩地就迫不及待的进行马铃薯取样,查看五洲丰海心花产品的肥效。农化部亓老师讲解取样方法,施用五洲丰化肥全年套餐肥的马铃薯实地测产产量超12000斤,前来参观的经销商无不为之惊叹。

image.png

image.png

    马铃薯测产观摩会后,又观摩了葵花示范田,由于今年雨水多且大。很多葵花出现了菌核病(烂盘子),甚至很多地块绝产。而使用五洲丰海心花肥料的葵花示范田菌核病很轻,这让起来观摩的经销商及种植大户更加认可五洲丰产品的效果。

image.png

在观摩会结束后,不少参会的经销商当即决定与五洲丰进行合作,签订销售合同进行打款立户。五洲丰一直秉承“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以肥效是王道,用肥效去见证效果。相信在五洲丰优质平台的带领下,五洲丰会与各位家人们精诚合作,共赢未来,创下一颗颗丰收的果实。

image.png

五洲丰化肥、肥效嘎嘎的!

 

供稿:亓燕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