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江荣风教授莅临我司指导交流

时间:2020-09-27   作者:   来源: 江平生物基质



中国农业大学江荣风教授莅临我司指导交流



image.png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一场秋雨掀开秋天诗意的序幕,江平生物也迎来了一位贵客。924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曲周试验站站长、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江荣风教授莅临江平生物,与我司董事长夏江平、技术研发团队进行指导交流。

image.png

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坚持走科技兴业之路,我司副总裁黄智雄向江教授详细介绍公司在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生物环保产品的制造和环境治理及生物农业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及成果。在夏董事长的陪同下,江教授还参观了研发实验室,亲眼所见江平生物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上做出的努力,为江平生物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image.png


红色引领企业创新发展。江平的三个初心工程,“初心堡垒”、“初心使者”、“初心企业”在我司展现着生机与活力,线上+线下的学习区引领着员工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超越自我。在党建室,夏董事长为江教授讲述起那白白墙上动人的“初心梦”。这两首小诗汇聚了我司全体员工的精神,“带着理想,怀着初心,为让土壤重回活力......”江教授了解这些文字背后的含义后,为之动容并感叹:“江平生物是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了企业。”

image.png

江平生物创立十七年以来,始终以绿色环保产业作为发展目标。夏董事长向江教授全面介绍公司这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战略目标,表示尽管过程再苦再难也要把专业做好,把市场做好。江教授提出,在夏董事长领导下,企业方向明确,员工干劲很足,做有情怀的绿色产业,做有理想的绿色先锋。image.png


绿色生态环境与我们密切相关,公司专注于用生物环保技术处理有机固废,智能制造生物环保产品。以“平和蜜柚科技小院”为例,江教授对我司在蜜柚果园进行土壤的改良,栽培模式的创新等方面表示极大地赞许,不管是在技术上,还是在改变农民收入等方面都起了一个非常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image.png


交流过程中,江教授多次提及绿色环保是个具有高价值与大潜力的产业。他建议,公司要充分运用好核心技术,重视标准化、模式化,这不仅符合技术发展方向,又能真正解决区域问题,未来要继续在这个产业深究深耕、创新创造,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贡献。

image.png

    2020,我们还在努力奋斗的路上,未来江平生物还将不忘初心,继续朝着绿色环保发展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