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秋天的第一口蜜柚——蜜柚绿色提质增效技术现场观摩会暨五星村首届蜜柚节

时间:2020-09-28   作者:   来源:江平生物基质



秋天的第一口蜜柚


蜜柚绿色提质增效技术现场观摩会暨五星村首届蜜柚节


image.png

前几天#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上了微博热搜,随后接连刷屏朋友圈。


也许秋天来一杯热乎的奶茶是暖心的,但这硕大爽口的平和蜜柚一定也值得受到您的关注。


image.png


9月25日,蜜柚绿色提质增效技术现场观摩会暨五星村首届蜜柚节在平和五星村顺利举行。


image.pngimage.png

我司副总裁黄智雄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厦门市江平生物鼎力支持本次五星村首届蜜柚节,中国农技协平和蜜柚科技小院、福建农林大学国际镁营养研究所、板仔镇五星村村民委员会为我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我司在琯溪蜜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蜜柚节当天,福建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长、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技小院联盟副理事长吴瑞建等领导和行业专家莅临观摩、指导。另外,中国农业大学曲周试验站站长、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江荣风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朝枝教授专家团参观了我司的限根地和蜜柚土壤改良实验地,表示大力支持和鼓励我司的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司黄总表示,2年以来,我司同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团队合作,在平和地区针对蜜柚作物开展研究,在结合我司成熟的土壤改良技术的基础上研发适宜平和县种植的专用配方,期望为平和蜜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image.png

我司副总裁黄智雄与福建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长、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技小院联盟副理事长吴瑞建合影


image.png

我司副总裁黄智雄与中国农业大学曲周试验站站长、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江荣风教授(中)、福建农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朝枝教授(右)合影


通过这次丰收蜜柚节的活动,让更多关注平和蜜柚发展的人了解熟知我们科技小院的初心及意义,把最好的成果从地里找出来带给平和县蜜柚种植大众。我司一直秉承着正视土壤现状问题,从土壤本身出发,以试验实践为基础,综合科研及企业优势为依托,服务蜜柚产业,服务种植大众。


image.png

土壤改良

平和蜜柚

image.png


江平生物在此祝贺蜜柚绿色提质增效技术现场观摩会暨五星村首届蜜柚节圆满收官,并预祝平和特色蜜柚传播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