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在线投稿)


 

  

《腐植酸》杂志征稿启事

 

《腐植酸》杂志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主办,是全国惟一的腐植酸类专业刊物,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自1979年创刊以来,一直深受读者的好评。《腐植酸》杂志为国际标准大16开,内设100页,国际刊号:ISSN 1671—9212;国内刊号:CN 11—4736/TQ。主要栏目有:“卷首语”“专题评述”“研究论文”“腐植酸文摘”“‘土肥和谐’之声”“腐植酸标准讨论”“行业资讯”“乌金采风”“总目次”等。

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加强,腐植酸产业在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中的地位愈显重要,《腐植酸》杂志作为腐植酸产业的一个窗口和平台,为推动各项绿色环保产业的发展,特此扩大征稿范围,欢迎各相关科研工作者积极投稿。

一、征稿范围

1. 腐植酸在结构剖析、功能特点及作用机理方面的研究

2. 不同来源腐植酸原料加工、活化、制取的工艺研究和开发

3. 腐植酸土壤修复和治理技术、产品开发应用新成果

4. 腐植酸绿色环保肥料技术、产品开发应用新成果

5. 腐植酸绿色环保农药技术、产品开发应用新成果

6. 腐植酸营养基质技术、产品开发应用新成果

7. 腐植酸生物刺激素技术、产品开发应用成果

8. 生物发酵腐植酸、黄腐酸菌种筛选,发酵技术、设备或其他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等方面应用成果

9. 腐植酸防治水环境污染的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成果

10. 腐植酸防治雾霾的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成果
11. 腐植酸环境保护与涉农产业政策新建议

12. 腐植酸肥料田间试验成果统计分析

13. 腐植酸土壤调理剂、保水剂、可降解地膜等绿色新农资开发与应用成果

14. 腐植酸生物学特性与病虫害防治应用成果

15. 生物质资源腐植酸转化、生产和应用成果

16. 腐植酸在畜牧、饲料、水产养殖等大农业领域的新成果

17. 腐植酸工业助剂开发应用成果

18. 腐植酸医药保健品开发应用成果

19. 腐植酸在大环境、大农业、大工业、大医药等领域的生产模式、发展模式、技术服务创新模式

20. 其他

二、注意事项

1. 投稿为未正式发表过的文章,一稿多投的文章由作者自行负责。

2. 作者若不允许本刊对文稿作文字及少量内容删改,或不同意其他报、刊、数据库等转载和摘编其作品,请来稿时声明,未声明者视同认可。

3. 来稿需具备要素包括:标题,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前言,正文[试验材料与方法(试验时间、地点)、结果与分析(试验结果的图表等)、结论与讨论],参考文献(在正文相应位置标注),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信息(性别、出生年份、职务职称、主要研究方向、E-mail等)。

4. 来稿中的标题、所有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图(表)题需具备中、英文两种文种,不能自行完成者可在来稿中注明,请编辑部帮助翻译英文。对征稿范围中的5~7项,也可由编辑部协助完成相关文章。

5. 来稿免收审稿费和版面费,编辑部收稿2个月内通知作者刊登、转登论文集、推荐到其他相关期刊情况。文章刊登后,寄赠第一作者样刊2份。来稿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三、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下方在线投稿:chaia@126.com

    编辑部电话:010-62052892,010-82035180

    欢迎您在腐植酸各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通过《腐植酸》杂志与全行业同仁分享,期待您的投稿!


单位名称:
*姓名:
*单位电话:
*单位手机:
单位地址:
单位邮编:
*QQ:
*微信:
*常用邮箱:
基金项目:
*作者简介:
*文章题目中英文:
*摘要中英文:
*关键词中英文:
投稿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