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南沙区副区长刘小潼一行莅临拉多美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4   作者:   来源:

  2022年4月14日上午,南沙区副区长刘小潼、 南沙区农业农村局麦子坚副局长等领导一行莅临拉多美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总裁杨进昌、董事长助理蒋振华、郑连芳等领导热情接待!


1.jpg

2.jpg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助理蒋振华向领导汇报了拉多美集团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蒋总介绍:公司紧紧围绕“四五战略”和2022年度经营计划既定的目标,以“精益经营、精准营销、精细管理”方针为指导,以“利润”为导向,上下同欲,聚焦人、财、物,建立快速响应机制,把握机会,提高经营和盈利能力。同时,集团大力扶持湛江新基地的运营,做好人才引进和组织变革,较好地完成了集团一季度的各项经营目标,取得首季“开门红”。最后,将集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区政府支持解决的问题向领导作了汇报。


3.jpg


杨进昌总裁代表集团感谢南沙区委区政府及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拉多美的重视和关心!并向刘小潼副区长汇报了拉多美下一步重点工作和设想。一是为配合目前南沙庆盛片区开发建设,拟对厂区进行环境改造升级,与周边环境协调融合;二是拉多美进入资本市场计划的推进情况;三是在南沙建设农业龙头企业总部产业园的设想。希望未来在政府的支持下,把拉多美两条高塔打造成南沙区的地标建筑。


4.jpg


5.jpg


刘小潼副区长和各领导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拉多美第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并对拉多美提出的各项问题与需求一一作出了回应。同时,对拉多美第一季度业绩取得“开门红”表示祝贺,对拉多美提出进入资本市场计划、建设农业龙头企业产业园等设想表示鼓励与支持,希望企业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政策和资金的支持,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南沙区、东涌镇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