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定植用壤动,根系拔不动

时间:2021-10-26   作者:   来源:


深秋十月,辽宁阜新市福兴地暖棚蔬菜迎来了新的定植季,由于当地今年雨水大地温低,给福兴地菜农们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同时也给新一季的蔬菜定植带来了严重影响,对此情况,澳佳壤动FT能解决菜农朋友们的烦恼。


1.jpg


2021年10月20日,澳佳工作人员来到了福兴地村戴红山的蔬菜大棚,向戴大哥推荐壤动FT,并指导戴大哥在茄子上冲施并留出对比田。


2.jpg


10月24日澳佳工作人员到戴大哥的大棚进行了回访,在叶片颜色可以看出,使用壤动FT的叶片颜色浓绿,长势健壮;在根系上区别更大,使用壤动FT的根系长度增加,毛细根数量明显增多,与没使用壤动FT的形成鲜明对比,为健壮植株打下坚实基础。


3.jpg


壤动FT采用异源合成新方法,萃取天然矿源和植物源有机物活性成分,改良土壤结构,刺激根系生长,激活作物对养分摄取、运输及合成的潜能,进而增强作物抗旱、抗寒、抗病等抗逆性和恢复力,提升产量和品质。


4.jpg


从植株幼苗期开始,就要提供合理的营养搭配,创造适宜的生长环境,才能换来中后期的强健体魄,为高产打好基础。根不好作物的长势就会出现问题,对逆境的抵抗能力差,容易遭受病虫害的侵染,从定植开始使用壤动FT是科学种植的最佳选择。

壤动FT,生根改土抗逆最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