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喜讯:泉林嘉有黄腐酸远销东南亚,助力世界粮食安全

时间:2021-08-03   作者:   来源:
7月31日,泉林嘉有出口泰国的5000吨黄腐酸肥料首批装车出发,标志着泉林嘉有黄腐酸正式获得当地农业主管部门的认可,进军国际市场,助力世界粮食安全。

 


1.jpg

 

2.jpg


在当前全世界严峻的疫情影响下,泉林嘉有公司不畏险阻,克服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成功与泰国方面达成本次合作协议。本批5000吨黄腐酸肥料将主要用于改善泰国当地的土壤条件,提升耕地肥力,助力当地大米、香蕉等各种作物的丰产丰收。

 

3.jpg


本次洽谈过程中,泉林嘉有公司向泰方详细介绍了植物源黄腐酸独特的“刺激生长、提高品质、增强抗逆、改良土壤、增进肥效”五大功效,获得了泰方的赞赏和认可。公司拥有的“中国、欧盟、美国三方认证有机投入物证明”也成为促成协议签订的有力臂助。

 


4.jpg


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前提下,继续深入拓展国际业务,让中国的黄腐酸成为世界的黄腐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