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快讯|保定安新县种植能手来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09-08   作者:   来源:嘉有肥料


9月7日,保定安新种植能手40余人来我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公司实力,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是吸引此次客户到访的重要原因。

image.png

公司河北省区经理赵鸿飞代表公司对保定安新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细致的接待工作。在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保定安新客户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展厅、环保处理等地,参观团对公司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谐的工作氛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了一个综合、全面的了解。


image.png


随后在公司召开的
“种植管理技术交流会”上,河北省区经理赵鸿飞对公司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产品系列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image.png


针对农户提出的影响当地小麦产量的高发病害赤霉病和茎基腐病的发病原因、如何防治的问题,嘉有公司高级农艺师刘涛现场详细讲解了上述两种病害的发病原因及综合防治办法,现场农户频频点头,认为说的很有道理。纷纷表示今年要按照刘老师的方案进行管理。

点此产看小麦茎基腐病综合防治方案

image.png

会后,与会农户无不赞叹的说道,嘉有公司人员展示出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有素的业务工作能力,我们很是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