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吉尼斯|订货超千吨!!农大肥业成功启动单季肥市场的秘密

时间:2020-09-08   作者:   来源:农大话肥


九月,是秋高气爽的季节,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微风拂过,一片绿油油的花生叶便开始翩翩起舞。轻轻一提,一颗颗愈渐饱满的花生便脱土而出,伴随着阵阵泥土的清香。广袤的辽宁花生田地里,一片片庄稼即将丰收,农大肥业组织的花生观摩会便在这里热烈进行着,500余种植户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一边观摩、一边交流,丰收的喜悦洋溢在种植户们的脸上。

image.png


花生是辽宁省主要的油料作物和经济作物,具有悠久的栽培历史,在辽宁省国民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中一直占有重要的地位。近年来,随着种植规模和生产加工能力的不断增长,花生已经超越大豆成为辽宁省第一大油料作物,并且是位列玉米和水稻之后的第三大种植作物。农大肥业利用自身核心技术及科学种植管理方案,为农户们带去科学的施肥方法和管理措施,助力当地花生产业发展,农民增产丰收。










image.png


花生田里,大家随走随看,认真观察着花生生长情况。效果十分显著,用过农大肥的花生,叶片厚实浓绿,病害少,死苗率低。随手拔一株花生,根系发达,虽还未到成熟时间,已足见花生颗粒饱满,果实浓密,且双果率很大。种植户们纷纷表示满意,农大肥为他们提高了产量,改善了花生品质,带来了更大的效益。不少农户当场表示,以后肥料就认定农大了。


农大肥业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农民用上更好的肥料”,为促进土壤健康、土肥和谐、作物增产提质提供更加优质的农产品。此次的观摩会用事实说话,得到了广大农户的信赖与认可,为农大肥业在东北地区进一步的开拓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观摩会结束,大家又纷纷奔赴吉尼斯活动现场,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农大肥业联合举办的“农大腐植酸杯”世界好花生 挑战世界吉尼斯 报名活动在辽宁省举办。此次花生吉尼斯活动提前启动市场,抢占市场先机。经过观摩会上的“眼见为实”,当地农户对农大肥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报名现场异常火爆,报名区前排起了长龙,农户们热情高涨,等待着报名填写。有了农大肥料的支持,花生种植户们更加信心十足,对明年的大奖更是势在必得。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上,针对当地花生实际种植环境及面临的问题,农大肥业高级农艺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出了科学合理的种植方法及管理措施。农户们聚精会神,受益匪浅,直到讲解结束,不少农户还意犹未尽,围着农化老师们咨询提问。此外,农大肥业农业大数据中心日益发展,农民们只要打开APP,就能得到专家专业的解答,全程高质量指导种植,实现作物科学智能化管理。



image.png


此次花生吉尼斯报名活动盛况空前,虽然未到用肥旺期,仍抵挡不了农户们订购的热情,一场活动下来,订货超过千吨,且后期仍有追加,成功启动了单季肥料市场。花生观摩会+吉尼斯活动双管齐下,让农户们见证了农大肥料的效用,真正认可了农大肥业的实力,大大提高了农大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提升了美誉度。农大肥业将科学的种植技术和合理的施肥方案带给了当地农民,成为农户们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促进辽宁花生产业发展,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