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喜讯!美邦科技凭借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再次荣膺腐植酸工业协会乌金杯最高奖项——“最佳企业奖”

时间:2020-01-07   作者:美邦科技   来源: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

喜讯!美邦科技凭借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再次荣膺腐植酸工业协会乌金杯最高奖项——“最佳企业奖”


image.png


         近年来,山西美邦在腐植酸生产技术研发道路上不断创新和前进,各种国家级、省级的认证证书是一个接着一个!


image.png




    申请发明专利也不在话下!

image.png

(本专利改变了传统腐植酸的化学提取方法,实现了资源全利用,生产无污染,产品活性高,投资成本低的特点,是未来腐植酸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近日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荣获一份高含金量的荣誉,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在“第四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上颁发的腐植酸行业“乌金杯”最高奖项——最佳企业


image.png



    1227-29日,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在北京西郊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开创《腐植酸营养效素+化学养分材料》集美肥料新时代”为主题,农业部、环保部、国家标准委等部门领导,中科院、农科院、中国农大等院校专家学者及优秀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就目前国内土壤质量状况及腐植酸在构筑“土肥和谐”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土壤中心政策规划室主任孟玲珑、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副会长、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副主任李荣、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曾完成、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何小松等11位专家围绕“土肥和谐”从理论、政策、机理、技术、应用、产品等多个角度分享了腐植酸构筑“土壤和谐”的最新研究成果。


image.png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在本次大会上,对为腐植酸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山西美邦大富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深耕腐植酸行业近二十年的专业优势以及不断地技术革新,第二次荣膺腐植酸行业“乌金杯”最高奖项——最佳企业奖!

 

image.png


    山西美邦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腐植酸原料与成品的研发生产,迄今已经有将近20个年头,是腐植酸工业协会的常任理事单位,同时企业不断深入技术改革和产品革新,目前已经拥有“好滴”、“倍增”、“唯珍”等多个深入人心的腐植酸品牌,为腐植酸行业的发展和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我国的“土壤和谐”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