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山西闻喜丰禾肥业(集团)公司在南风生态园隆重举办2019年客户答谢

时间:2020-01-07   作者:   来源:闻喜丰禾肥业



     山西闻喜丰禾肥业(集团)公司、山西闻腾果业专业合作社、山西闻腾园艺学院、山西蕊丰禾富康果袋厂于2020年1月6日在南风生态园隆重举办2019年客户答谢2020年工作安排会,特邀公司技术顾问徐广益、公司首席专家张同舍及公司各位经理及用户约500余人,共济一堂,共谋发展,促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迈向更大辉煌!
     在答谢会上,张文唐董事长对一年来工作做总结及寄语2020年迈向辉耀,热情洋溢,得到与会者高度认可!公司特聘技术专家张同舍教授就果业今后发展方向及对丰禾系列肥在果业发展中的作用作了高度讲演,开阔了果农眼界,为今后果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一年里,公司不负众望,继续強化服务体系,组建以桃树、梨树、冬枣、大樱桃、苹果、葡萄等专业服务团队,一如继往地.服务广大果农朋友!
      大会现场优惠答谢广大果农,订货现场热.烈高涨,真正体现以优质产品服务优质果业生产,为生产者谋利,为食者谋福,真心服务、真诚为民!树百年丰禾品牌,扬帆远行铸丰禾伟业!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得到果农朋友及业界的高度认可,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使丰禾肥业迈向新征程,迈向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