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讯:重庆万州餐厨废弃物资源循环处置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18-02-24   作者:   来源:

1.webp.jpg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十点,重庆万州餐厨废弃物资源循环处置项目在万州经开区九龙园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万州区餐厨废弃物资源循环处置项目正式落地。该项目采用嘉博文公司好氧厌氧协同处置技术,在解决餐厨废弃物带来的食品安全隐患的同时,开展耕地质量提升与水土共治,推动三峡库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农业产业升级。

 

重庆万州餐厨废弃物资源循环处置项目位于万州经开区龙都街道胜利村,项目用地50亩,近期建设日处理餐厨废弃物100吨,预留日处理50吨的处理能力,最终形成日处理150吨规模。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处理餐厨垃圾3.65万吨,年生产生物腐植酸土壤调理剂约1万吨,年生产工业粗油脂约1036吨。

2.webp.jpg

重庆市万州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魏洪全

 

仪式开始,万州区城管局魏洪全副局长首先代表万州区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对万州区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经开区等部门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项目采用嘉博文公司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处置工艺,以BOO投资模式授予重庆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许经营权30年。作为万州区唯一的餐厨废弃物处置设施,区政府十分重视,希望嘉博文公司把最好的处理技术、管理经验、农业应用在万州落地,早日竣工投入运行。


重庆市万州区发改委、环保局、财政局、农委、工商局、质监局、食药局,经开区经发局、投促局、建管局、龙都街道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嘉博文公司张雪常务副总、吴勇、薛翔天、彭梦丽等参加开工仪式。

 

3.webp.jpg

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张雪


嘉博文公司常务副总张雪先生代表公司衷心感谢万州区区委、区政府的信任,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对项目推进的大力支持。嘉博文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餐厨垃圾处置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一线城市建设、运营餐厨垃圾日处理规模超过了2500吨,拥有完善的技术体系和丰富的营运经验。

 

长江拥有独特的生态系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宝库。党中央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要求沿线地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的发展理念与中央精神高度契合。在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占据着重要位置的万州,位于三峡库区腹心。保护好长江流域重要生态屏障和全国重要水资源战略储备库,是时代赋予万州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

 

      嘉博文结缘万州,十分荣幸到历史悠久、素有川东门户之称的万州来投资发展,作为一家中关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嘉博文把创新和务实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集团对万州区餐厨废弃物资源循环处置项目高度重视,将把最先进的好氧厌氧协同处置技术应用到万州项目上,在解决餐厨废弃物带来的食品安全隐患的同时,开展耕地质量提升与水土共治,推动万州区环境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及当地农业产业升级。在未来工程实施及项目运行阶段,希望得到万州各级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撑,共同把这个造福万州170万市民的民生工程建设好、运行好,为推动建设三峡库区的生态屏障和保护长江流域水资源储备库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