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活动

60年,寻找见证“腐植酸”身边的人和事

时间:2017-06-29   作者: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来源:
历史注定要定格在2017年7月21日,这一天,“纪念中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60年庆典”的伟大行动,注定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启。届时,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国家领导人,国家发改委、农业部、环保部等部门有关领导将应邀到会祝贺。

在距离正式开幕1个月之际,已逾300名各界代表报名参会。既有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知名院校专家,又有鲁西集团、泉林集团、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陕西鼎天济农腐殖酸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创新腐植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蒙集团等耳熟能详的会员单位。

时值60年,我们感念腐植酸产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感念60年来见证产业成长的“腐植酸人”。“腐植酸”,是一个神奇的物质;“腐植酸人”,是一支神圣的产业队伍。我们都是“腐植酸人”中的一员,我们身边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腐植酸人”,他们见证了我国腐植酸产业十年、二十年,乃至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在这样一个特殊、隆重的日子里,他们理应接受世人的瞩目和敬意。

2016年9月7日,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寻找见证60年见证人的文章,欢迎大家继续推荐身边的老“腐植酸人”(从事腐植酸事业10年以上),讲出他们个人、企业与腐植酸相伴的成长故事,请致电010-82039762或发送至chai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