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活动

华发六十 共铸辉煌

时间:2017-06-01   作者: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来源:

华发六十 共铸辉煌

——热忱欢迎全体腐植酸新老朋友光临大会!



腐植酸一甲子,别忘了7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过生日呦!

六十华诞新凤啼,七月流金和风煦。1957年,中国科学家开启了腐植酸基础研究的新纪元。60年来,腐植酸,从自然界一个名不经传的“暗色物质”,蜕变成为镶嵌在神州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绿色精灵”,转化成了哺育生态大家园建设的“美丽因子”。60年来,腐植酸人、腐植酸业者始终不忘初心,一路百折不挠,大拓大力,发奋前行,终于迎来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时光。岁月唯美,七月当值,“纪念中国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60年庆典”的壮丽画卷,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

腐植酸60年,共铸新的辉煌离不开你我他呦!

生发60岁,腐植酸人聆以耳顺、事尽大行。华发60年,腐植酸业者厚积薄发、琼花璀璨。如今,国家“绿色化”蔚然成风,“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先后出台。着以法度,腐植酸以国泰论,是自觉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美丽因子”;以环宇论,是积极维护地球碳循环的“安全卫士”。值此和谐盛世,正当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力之时,希望全体腐植酸人乘势而为,大干快上,让一个崭新的60年从我们手里托起。同志们,盛世就在这里,盛情就在你我心中,共创伟业在此一举。热忱欢迎全体腐植酸新老朋友光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