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12月23日,由南方农村报主办的“2023农财全球创新大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科研院所、协会、经销商代表300余人汇聚广州,分享全球农化行业前沿科技,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及产业趋势,以实现农财创新和共赢未来的目标。



       大会发布了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单,主要面向经营的品牌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在全国性同类市场具有影响力,在营销模式上有着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的品牌。海大生物集团海状元“双藻倍能”产品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表现,荣获“年度科技力产品”奖项,该荣誉充分展示了“双藻倍能”产品在农业领域的卓越实力和广泛认可。




       近日,海大生物集团海状元“双藻倍能”产品还获得“山东优质品牌”奖,该奖项由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颁发。2023年山东优质品牌的认定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认定专家委员会审议等多项工作程序,最终评选出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