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2023年12月26日晚上6点,在通辽扎鲁特黄花山镇,澳佳生态与通辽天泽农资共同举办澳佳腐植酸系列产品说明会和农户订货会,参会人数近百人,话种植,学技术,会议氛围浓烈。



会上,天泽农资包经理致欢迎词,就与澳佳开展合作向农户做了阐述,澳佳公司做为腐植酸肥料的标杆企业,是首家腐植酸肥料上市企业,在科研力量、品牌优势、产品效果、农化服务、市场宣传上,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大公司、大品牌、可以为当地的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澳佳生态首席农艺师叶春升向种地大户介绍了澳佳产品的优势和特性,并就公司产品在盐碱地改良上的独特作用做了阐述,并结合当地玉米种植如何科学管理做了交流,帮助农户对澳佳产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会上,农户踊跃订货近200余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茫茫科尔沁,澳佳生态助力内蒙农业高效发展!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