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12月19日,新乡县龙泉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心连心集团送来了一封感谢信。





信中对心连心员工王双伍在12月7日凌晨,龙泉源果园突发火灾的危急险情,挺身救火、保护龙泉果园果树安全的行动表示由衷感谢。这是心连心人践行诚信文化的又一典范,为广大员工树立起榜样。





12月7日凌晨6时许,合成氨事业部维修二车间员工王双伍在心连心大道晨跑锻炼时,发现路边的龙泉源果园失火。火势蔓延下,园内的果树眼看将要面临灭顶之灾。面对险情,王双伍义无反顾,脱下外套奋力扑火。由于火势蔓延较快,他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详细通报失火地点、火情和周边路况,引导消防队伍快速赶到现场,协助消防人员将火势控制,将龙泉果园30亩果树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一次次危机关头的挺身而出,背后是心连心人“以诚待人”“急人所急”的赤诚之心。“诚信对待别人”是公司诚信文化的重要表现之一,核心就是真诚对待客户、政府、社区及各相关方,实现与各相关方的共同美好。王双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诚信文化,保护了周边社区居民的财产安全,彰显了心连心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