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12月18日,心连心集团营销系统第一届战狼特训营开营仪式在氮肥研发中心阶梯教室召开。集团总经理助理、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刘欢庆,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营销系统主要管理干部以及新入职营销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





本届战狼特训营由75位新入职营销人员组成,由储运物流部司存山担任总教官,复合肥事业部转型创新项目组资深专家组成教师团队,依照尿改集训队“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培养模式,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训活动。通过一个月的军事训练与两个月的专业知识培训,从营销转型模式、王牌手册、产品及农化技能、生产与市场实践四个模块出发,增进学员对化肥行业的了解。





开营仪式现场,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致新工欢迎辞。孟总首先代表心连心集团对战狼特训营新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营销人员一是快速转变身份,及时调整个人心态,增强自身抗压、抗打击能力;二是提升自身责任感,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攻坚克难,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希望各位营销精英积极发挥个人才能,在心连心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接着,新工龚玉鹏、转型创新项目组营销专业经理史来峰依次代表训练营成员与授课教师团队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集团总经理助理、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刘欢庆为战狼特训营总教官司存山授旗,并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目前心连心集团再次踏上了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对营销人员来讲,是机遇,也是最好的时期,心连心集团有能力为愿意施展才华的年轻人提供发展的平台。本次集中培训将充分学习前辈在实际工作中总结出来的经验教训,让各位对化肥行业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对所需技能有一个充分的认知。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充分发挥年轻人的激情与斗志,快速崭露头角,不辱“首届战狼特训营”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