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竹坝村的颜大哥是当地有名的西红柿种植户,同时也是济农产品的忠实用户。




照片里的大棚是颜大哥今年种植最晚的一棚西红柿,颜大哥对济农的腐植酸水溶肥信任有加,经过济农市场服务经理的推荐,颜大哥果断的在西红柿移栽后使用济农乐土进行滴灌,因对产品性价比的认可,他间隔一周使用了第二次,同时还叶面喷施了济农800既能保花保果,还能膨果转色。










12月2日市场服务经理来到颜大哥的西红柿大棚回访产品应用效果,此时西红柿已进入着色期,整体长势表现为西红柿果实个头大,果个均匀。



济农乐土,是国内第一款矿源腐植酸含量高达200g/L的腐植酸水溶肥料,是国家含腐植酸水溶肥料执行标准的7倍,是市场上常规含腐植酸水溶肥料的4-5倍。高含量的大分子矿源腐植酸,施入土壤,在土壤中形成稳定的团粒结构,让土壤变得松软,保水保肥的同时透水透气,给根系一个舒适的生长环境。

济农乐土通过调理土壤,让西红柿根系发达,植株健壮,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协调,叶片厚绿,节间适中,高产质优。



济农800是经过独特的腐植酸磷钾螯合技术加工合成的高含量、高活性、高浓缩的腐植酸液体肥料。当植物旺长时,连续喷施济农800可以加快其花芽分化、果实膨大、生根等过程,而这些过程的进行,又会大量占用植物体内的养分,植物体吸收的养分速率是固定,那么就会使得供给茎秆、叶片生长的养分减少,养分供给不足,它的旺长趋势自然会受到抑制,从而实现营养控旺的作用,协调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