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集团第四期干部训练营顺利结营

时间:2023-10-31   作者:   来源:


1.jpg

 蒋振华董事长助理在开课前,为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蒋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这样的学习机会难得,大家要集中精力、全程投入,做到“五到”:心到、手到、眼到、口到、脑到;二是遵守纪律。大家要按照训练营的纪律要求,以身作则,这也是作为管理者的必要条件;三是学以致用。大家把这次训练营学到的管理理论和工具,结合具体的业务和人员,不断修炼,提升管理能力。


2.jpg

▲杨进昌总裁讲授拉多美集团企业文化


      训练营首日上午,针对拉多美集团发展与企业文化基因,集团总裁杨进昌先生亲自为训练营学员详细讲解了拉多美的发展历史与每一项文化基因的深层含义。课堂上,杨总从个人经历,集团发展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并与现场学员就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层而积极的互动,为参训学员开拓了视野,有效增强了学员的企业自豪感与文化认同感。


3.jpg


4.jpg

▲市场部涂文华经理分享企业品牌建设


       为进一步深化集团生产工艺以及企业品牌在企业经营中的作用与效果,本次训练营诚邀生产技术中心何焯杰经理,以及营销中心市场部涂文华经理作为本次训练营特邀讲师。何经理在课堂上为学员进行有关腐植酸钾产品与工艺方面的讲解,并通过现场实验为学员充分展示了腐植酸钾肥料在不同环境,不同情况下的使用效果,学员们通过亲自操作化学实验,深度了解了腐植酸钾的效果,加深了对产品的认知程度。涂经理则通过对品牌的解读,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了解到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与迫切性。


聚焦团队建设 领会非暴力沟通


5.jpg

▲南沙基地生产部蒋宇湖经理分享团队激励策略与方法


6.jpg

▲宁陵基地设备部王景章经理分享团队建设经验与案例


     训练营第二、第三天的课程以团队建设经验分享+团队经营沙盘模拟+外部讲师线下工作坊交流等形式进行。课程涵盖了《如何有效激励团队》、《团队建设经验分享》、《团队经营沙盘模拟—沙漠掘金》、《线下工作坊—非暴力沟通》等内容。通过不同的角度以及方式帮助学员领会团队建设与沟通技巧,全方位地帮助学员提升管理与沟通水平。


7.jpg

▲集团培训主管李皓翔做团队经营沙盘模拟及复盘


8.jpg

▲参训学员课中热烈讨论


      培训现场,学员们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专心听讲,对讲师的授课内容认真记录。互动环节中,各团队围绕问题集思广益地展开激烈讨论,队员各司其职,积极地在团队讨论发表自己的建设性意见,课堂气氛热烈。在严肃的学习环境与激烈的讨论氛围中,参训学员获得了全新的管理体会与管理能力的提升。


9.jpg

▲英盛网张凤仪老师带来《非暴力沟通》工作坊


10.jpg

▲非暴力沟通工作坊活动现场


管理研讨 助力效能提升


11.jpg


12.jpg

▲培训主管李皓翔讲授《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课程

 

       在本次干部训练营中,集团培训主管李皓翔通过对《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深入讲解以及一系列的培训课堂活动,让参训学员对高效能习惯的理解进一步具象化。在训练营最后一天,集团董事长助理蒋振华先生针对学员课前调研所提出的团队管理问题,与学员们探讨了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并以自身领导经验为依托,与学员探讨了领导力建设等主题。


13.jpg

▲蒋振华董助做《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主题分享


      最后,杨进昌总裁作了结业小结并为本次干部训练营优秀团队及优秀学员颁奖。杨总在总结发言中,以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幸福人家》一书则将发行作为契机,鼓励并建议参训储备干部进一步发扬拉多美“亲如家、学如校、行如军”的管理理念,在结营后应当以空杯心态努力学习,并将所学到的管理知识与工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14.jpg

▲杨进昌总裁总结点评


       通过为期四天干部训练营的研讨学习,参会学员在团队管理与领导力均有较大提升,期待集团总部及生产基地各位储备干部及管理骨干们,带着新的理念与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与实践中活学活用,以高效能的习惯影响自己的管理行为,以卓有成效的领导力管理团队,以拉多美集团的企业文化作为自己的行动方向,为拉多美集团未来的发展创造并贡献更大的价值。


15.jpg

▲集团总裁杨进昌为训练营优秀团队颁奖


16.jpg

▲董事长助理蒋振华为训练营优秀学员颁奖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第四期干部训练营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