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俗话说:“销售不跟踪,万事一场空,试验不回访,纯属瞎白忙。”这就是说,销售人员在实际的销售过程中要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尤其是肥料行业,在新市场建设过程中,更是如此。


1.jpg


如何在新市场打造一个全新的肥料品牌?建设试验示范田无疑是一种简单却行之有效的方式,澳佳生态也自始至终坚持这一工作方针。不仅与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检测保护中心合作,在全国多个省市重点作物上开展腐植酸系列产品应用试验示范田建设,而且更在全国销售范围内建设示范田。尤其是新市场,更是下大力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来完成此项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壤动系列产品正在大量发货,销售火爆,正在逐步完善基层销售网络建设。能受到当地经销商的青睐,实实在在的田间效果起到很大作用,这当然离不开最基础的操作,实验对比田设置。


王大哥、王大嫂齐刷刷夸壤动好!2022年7月3日回访,华封镇的王大哥家的用壤动FT拌种的玉米“才露尖尖角”,出苗整齐、长势齐整、叶片油绿,挖出后根系发达,尤其是毛细根非常发达。大哥腼腆说道,效果确实不错!


时隔一个月的时间,8月2日回访时,王大嫂亲自出面见证,对玉米长势健壮、叶片宽厚浓绿、气生根发达的现状尤为赞赏,满口答应,拌种还要继续使用壤动!


杨大叔竖大拇指赞叹壤动真是牛!磁窑镇杨大叔家玉米地,六个叶左右时的玉米真是惨不忍睹,由于雨水多,地势低洼,玉米受涝长势差。不仅如此,更不幸染上叶斑病,苗黄苗弱,僵持不长。在当地经销商的建议下,就用壤动FT+杀菌药剂进行叶面喷施。8月2日,我们回访时,玉米长势恢复,根系发达健壮,叶片油绿厚实。老叶上的病斑清晰可见,但是喷施壤动后的新长出的叶子十分亮眼。大叔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对壤动连连称赞!


农户的肯定是对澳佳壤动的认可,同时更让经销商信心倍增!好产品、有效果、农户认可才敢放心大胆去销售,自然销量节节高!销售哪有那么多捷径,有的只是脚踏实地!


4.jpg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