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今年的春节菜价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贵!韭菜、黄瓜、菠菜、蒜苗等价格几乎翻番,连往日价格亲民的西葫芦都涨到了“吃不起的样子” ,可是冬季在三九天要想种好西葫芦,属实需要技术。


1.jpg


安徽亳州涡阳蔬菜种植基地张大哥的暖棚里,用澳佳壤动FT蘸根和冲施后的西葫芦长势喜人,不仅茎杆粗壮,叶片肥大油绿,西葫芦更是各个鲜亮无比。经销澳佳腐植酸肥料的李光多经理更是赞不绝口,他说,从没见过长势这么好的!原来他只在黄瓜移栽定植上用壤动FT蘸根和冲施,底肥用的澳佳壤还童抓颗,没想到用在西葫芦上,长势更好更明显。而且西葫芦今年价格不错,真是丰收在望!

张大哥对澳佳壤动FT蘸根和冲施的效果也是赞不绝口,他说,同时移栽的西葫芦苗,我用壤动的比别人家西葫芦不仅缓苗快,而且开花做果好,提前了四到五天上市,正赶上今年春节好行情,估计这棚的收入比往年高一半。


2.jpg


李光多经理告诉张大哥,随着西葫芦坐果的增多,养分需求更高。在做好保花促果工作的同时,生根及膨果的管理也要加强,以前用壤动FT配20-20-20澳佳平衡水溶肥,现在可以调成壤动+16-6-30高钾水溶肥,并且要增大水溶肥用量2成左右,这样才能保证西葫芦的稳产和高产,以及西葫芦品质的提升。同时还要控制好棚内温度和湿度,防止灰霉病的发生。在用药剂防治时,每桶加上50到70毫升壤动FT喷施,效果会更好!

张大哥连声称赞,澳佳产品好,李光多经理的服务更好。有了你们的鼎力支持,我种棚的信心更足了!


3.jpg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