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9月自古以来都是文人雅士歌咏赞颂的时节,不仅是因为天气的秋高气爽,更因为此时正是收获的季节。俗话有“金九银十”之说,黄金九月,走在田间,作物长势如何一览无余,收获如何也能预估一二。


1.jpg


近日,澳佳工作人员来到安徽省颍上县开展工作,凉凉秋风吹过,饱满的穗头沙沙作响,颍上县65万亩水稻即将迎来收获期。2022年9月24日,安徽颍上金谷农业公司召集种植大户在颍上县盛唐乡李店村现场观摩水稻长势,随后在室内召开会议。


2.jpg


会上,澳佳生态首席农技师张瑞庭老师通过现场观摩水稻长势,对水稻种植技术点作讲解,并随之延伸到下季小麦种植管理难点。他向在座的种植大户推荐使用澳佳腐植酸功能肥作为底肥,补充土壤有机质同时,更能提高养分利用率,达到穗大粒饱满,产量提升的效果。重点强调,在多变的气候和土壤条件下,小麦种植要重点提高其抗逆性,而拌种就是操作简单但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壤动FT就是这样一支提高小麦免疫的高活性“疫苗”,在小麦拌种时使用,能激活小麦优良基因表达,出苗早、根系强、分蘖多、抗性强,从小苗就能起到强烈的保健作用。


3.jpg


作为壤动FT的受益者之一,颍上县江店镇种植大户李传安以身为例,讲述水稻育秧时使用壤动喷施,一天后就明显感觉到根系更为发达,拔秧时根系太旺,工人一直抱怨拔不动,因此育秧时也不敢用了,只能插秧之后再统一进行叶面喷施。这件趣事,引得在场人员哄堂大笑。不过,王传安老板去年800亩水田小麦用壤动拌种,后期亩产达到1200斤,在当地绝对算得上是高产了。今年使用壤动喷施的水稻长势也很好,丰收在即!


4.jpg


澳佳生态副总经理乔通在会上强调,随着粮食价格近年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种植户把眼光不仅放在了产量上,而更加注重产量、品质双双提升。澳佳腐植酸功能肥通过多年使用经验总结出,能达到修复改良土壤、提升作物产量和品质,结合壤动系列产品拌种、喷施等优化营养套餐式管理,投入低、见效快,令作物根深叶茂、活秆成熟、抗逆性提高,强烈安利给所用种植大户。


5.jpg


丰收时节的来临,无疑是所有农人的欢庆时刻。有收获,就会有播种,广大种植户朋友们更应提高警惕,防范与未然,给小麦做好播前“免疫”——壤动FT拌种!

(本文中案例使用效果,均来自公司客户真实反馈,但因土地质量不同、气候条件、种植技术差异等可导致产品使用效果差异,文中个案效果不作为产品功能的承诺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