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1.jpg




净土行动推荐产品

优选矿物质原料,科学复配,模拟自然条件下矿源风化,氧化过程。含有多种活性官能团。

维护土壤健康,改善土壤团粒结构,促进土壤微生物增加,快速补充土壤有机质,恢复土壤原生态。

净化土壤:降解土壤毒素,重金属,清理土壤不利因素,创造恢复吸收营养的有利环境,促进植物生长。

降盐调酸:降低土壤盐分指数,调节土壤酸碱度,改善根际生长环境。

松土生根:重塑土壤团粒结构,使土质疏松,刺激有益微生物活动 ,促进根系生长发育。

增效抗逆:促进对养分的吸收利用,提高肥料利用率,促进有益微量元素吸收,使作物强壮,增强抗逆性。

靓果提质:提高光合作用,促进新陈代谢,使果实靓丽,并能大大激发植物体酶的活性,增加对糖分,蛋白质及各种维生素的合成,从而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可基施、冲施,具体用法,用量在农技人员指导下,根据土壤、作物及不同生长阶段情况使用。

因各地水质硬度不同,本品溶水后长时间放置可能产生絮凝,搅拌后不影响使用效果。最佳方法是:即溶即冲。

连年施用,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