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遂溪县县委书记骆华庆一行莅临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时间:2022-09-23   作者:   来源:




2022年9月21日,遂溪县县委书记骆华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琛、县政协主席潘汝权等领导一行莅临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拉多美集团总裁杨进昌、湛江基地总经理陈明智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调研。


1.jpg


2.jpg

杨进昌总裁陪同骆华庆书记一行参观公司


2.jpg

方乐羽副县长在调研现场介绍遂溪工业园发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方乐羽副县长就遂溪县工业园的产业定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谈及项目落地情况,他强调拉多美作为目前已经投产的四大项目之一对于遂溪县的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


4.jpg

杨进昌总裁向骆书记一行汇报湛江基地建设和企业运营情况


杨进昌总裁向骆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湛江基地的基建、投产、产品研发、企业文化以及“全国百县试验项目”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过程中,杨总重点介绍了拉多美的拳头产品“墨翠”,“墨翠”被农业农村部定义为绿色肥料,并在全国一百个县一百种地理标志性作物推广示范,向广大种植户宣导“科学用肥、科学种植”的理念。拉多美的“墨翠”产品在“减肥增效、提产提质、保粮食安全”方面起到标杆的作用,为“三农”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

骆书记对拉多美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并希望拉多美今后继续推动遂溪县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农业农村部百县示范项目的影响力和辐射效应。最后,骆书记对随行人员说,县委县政府要对拉多美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扶。调研组成员一行为拉多美“世界粮食好伙伴”的宏大事业和“好肥料·全球享”的企业使命点赞。


5.jpg

骆书记一行和公司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