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感恩有你|农大肥业入职周年纪念

时间:2022-09-16   作者:   来源:


人间九月,我们步履不停,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迎接更好的自己!9月16日上午,农大肥业举办员工入职周年纪念活动并为在场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周年礼物。


1.jpg

质量管理中心总监毕静为家人颁发奖品


时光荏苒,回首来时路,初入农大仿佛就在昨天,不论你曾是懵懂忐忑的小白或是经验丰富的大咖,如今都已成长的愈发成熟稳重,时间见证了你们与农大从相遇到相知,记录着你们成长的轨迹。


2.jpg


一年、三年、五年……你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发扬“螺丝钉”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道德,为我们树立了榜样。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每一位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经历了很多挫折,不抱怨不诉苦,而当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愿我们都能做优秀的人,在平凡岗位上收获不平凡的经历!

同样的欢喜,不变的温情,祝愿所有的员工周年快乐!每一次的周年庆活动,都收获了许多家人们的笑脸,留给大家的是满满温馨与幸福,见证我们一同走过的美好时光。让我们相约下一个周年,希望不论过去还是将来,大家都会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