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市领导侯妍妍、陈正一到公司开展高端化工产业链调研

时间:2022-09-02   作者:   来源: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高端化工产业链链长侯妍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端化工产业链副链长陈正一到农大肥业开展高端化工产业链调研。公司董事长马学文、运营人资总监李洪强热情接待来访领导。


1.jpg


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公司相关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公司对高端化工产业链发展的意见建议和企业发展要素需求。听取汇报后,侯妍妍对农大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指出:企业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形成“雁阵形”集群产业链;强化产业链专班服务理念,发挥好专班优势,通过不断地深入一线协调沟通,详细了解、全面分析、准确研判、科学论证高端化工产业的优势和面临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强化政银企合作,充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马学文表示,制造业强省、强市是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战略举措。农大肥业作为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二级链主企业,自己作为产业链商会副会长兼支部书记,将严格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精神,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做大做强本企业的同时,为产业链相关企业服务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辛广

排版:王燕

审核: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