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现在马上到了小麦收获的季节,再有一周左右,河南南阳地区的小麦就开始迎来大面积收割,可有的小麦不等收获期就必须马上找收割机割了,不然穗粒会裂开,损失严重啊!原来这些小麦是早衰,灌浆期还未结束,小麦由于根系弱,旗叶黄,后期不能再提供养分,小麦老早就落黄,造成籽粒瘪,产量低。


1.jpg

已经早衰落黄的小麦


而我们在南阳回访却发现,同样地块、同样品种、用一样的肥料,12亩全用澳佳壤动FT拌种,又喷施了两遍,最后攘花期用壤动FT配着澳佳乌金龙和杀菌剂和杀虫剂又喷了一遍,这精细化管理产量竟可以比人家增加三四百斤,真是神了!河南南阳市新野县新甸铺镇石桥村赵振锋大哥不无高兴的说!


2.jpg


2022年5月24日下午,澳佳工作人员去地里回访小麦壤动一拌三喷的效果。赵大哥把我们带到他的地里,老远就看见他家的小麦鹤立鸡群,不仅齐刷刷金黄一片,走近看,更是沉甸甸穗粒饱满,一派丰收的景象,果然好!


3.jpg

一拌三喷即将收获的小麦


赵大哥去年种小麦时,第一次听说小麦壤动一拌三喷效果就想试一试,于是他的12亩小麦用了6瓶200毫升壤动与杀菌剂和杀虫剂全拌了。没想到从出苗到后期分蘖再到抽穗,他家的小麦一直羡煞旁人,到现在他家的小麦依然碧杆条直,旗叶依然很绿,麦粒鼓鼓的,好像要从里面蹦出来似的。

他家小麦不仅穗粒数多,能达到57个,而且到现在还在灌浆,不把麦壳撑破不罢休。而邻居家的小麦老早就落黄了,但籽粒还未完全成熟,麦秆就完全干透了,而且籽粒少,一穗只有38粒,还瘪瘪的。

澳佳农化居老师告诉李大哥,澳佳壤动一拌三喷方案是澳佳农化专家团经过多年的摸索和试验才总结出来,让农户投入少、效果好,好肥用在关键点上,只要按照我们的方案做,可以让小麦增加分蘖数、穗粒数和千粒重,把这三个增产点抓住并实施,小麦想不增产都难。


4.jpg


5.jpg


赵大哥高兴的说,难怪难怪,这壤动拌种加叶喷技术,不服不行,我玉米不用做实验了,我完全相信澳佳产品,全都用壤动拌种加叶喷,轻松增产几百斤!


6.jpg


农民的欢笑,来自澳佳肥料。的确,玉米马上就要开始大面积播种了,农民朋友为了增产,您的玉米现在就可以用壤动二次包衣了!如果玉米已经播种下去了,也不怕,在后期用壤动FT喷施两到三遍,一样增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