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小满节气才刚过,夏天也才刚刚来临,但是还没有来得及转换,中原大地就迎来了超30℃高温,这种“火热的态度”并将会持续多日。烈日的炙烤下,农户们不仅没有在“大树底下好乘凉”,反而工作的更加起劲。远处蔚蓝天下,涌动着的麦浪即将收获,丰收之后又会是另一番夏播开始忙碌,而广大农户也已经开始热火朝天的做着播种的准备工作——拌种!


1.jpg


虽然还未到正式大忙季节,但是各壤动FT经销店的拌种机已经开始嗡嗡作响,连轴转动不停歇,拌种花生、拌种小麦。拧盖、开口、倒液、拌种一气呵成,动作熟悉连贯,姿势拿捏帅气。

为什么要用壤动拌种,因为使用效果是农户们真真切切能看到的。2022年5月15日,澳佳工作人员回访驻马店遂平县大牛村使用壤动FT春播玉米长势,只见同一块地,同时播种,使用壤动拌种的玉米长势健壮、叶片宽大厚实,勃勃生机;而未使用壤动FT拌种的玉米出苗不齐、植株矮小、叶片柔弱,对比十分明显,农户连连赞叹。

2022年5月21日,澳佳工作人员又回访了正阳县慎水乡台天村董楼陈小成的春花生长势。花生使用壤动FT拌种,并施用澳佳螯合肥+壤还童复合微生物肥做底肥于4月14日播种,到回访时才38天,叶色浓绿、叶片宽厚、茎杆粗壮、健壮不旺长、出苗齐,分枝已有5个头(已是团棵期),土层下的根白、根长、毛须多。连年死棵现象得到本质改善,陈师傅欣喜不已。

因此,对于已经进入团棵期春花生近期就可以进行叶面喷施第一遍壤动套餐,预防地下土传病害,如根腐、茎基腐等病的发生,让花生赢在起跑线上。


2.jpg

3.jpg


骄阳似火,烈日当空,也敌不上的是农户们使用壤动拌种的热情,给壤动一个机会,壤动还你一季精彩。这么说吧,凡是使用过壤动拌种的农户,90%以上都成了回头客,不仅自己用,更会介绍给亲朋。来吧,加入到壤动拌种的大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