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我真没有想到,澳佳这款产品,效果这么好,别的厂家的产品我用了两袋做底肥,而澳佳颗粒的壤还童我才用一袋,你看这长势,不仅出苗齐,棵子壮,没有死棵。而且施肥少,投入少。同时播的,几天就立见分晓!”

河南周口郸城县胡集乡鲁张庄村李心良大哥高兴的说,“我包了近500亩地种娃娃菜,今年是第五年,以前重茬,死棵严重。今年拿出100亩用澳佳颗粒壤还童撒施做底肥,出苗太棒了,不服不行!”这是2022年2月26日,澳佳农化老师回访时李大哥反馈给我们的信息。


1.jpg


过了不到一个月,3月22日,我们又去李大哥大棚里回访,看到他家的娃娃菜长的更加健壮,不仅叶片乌黑油亮,而且根粗茎壮,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李大哥说,到现在用壤还童的这棚菜始终优于对照的那些棚,早知道壤还童这么好,我应该多用些大棚。你看,用壤还童大棚再有个四十天左右,就可以提前上市了。现在价格不错,多亏了澳佳的好产品。那些做对照的大棚估计最低要晚一周才能收获。

澳佳生态的农化老师告诉李大哥,澳佳壤还童采用优质矿源腐植酸,经活化后与氮磷钾及中微量元素螯合,再添加高耐盐枯草芽孢杆菌,对酸化,盐渍化土壤有很好的改良修复作用。


2.jpg


腐植酸对小苗根系发育有很好的刺激作用,壤还童肥料中富含可吸收的有机质可迅速为幼苗提供养分,让你的爱苗领先一步,赢在起跑线上,这就是壤还童的独到之处。而且壤还童颗粒均匀,适于机播,和种肥同播,大田及经济作物都可以施用,水分少,硬度好。

李大哥也对壤还童效果连连称赞,他说不仅自己以后底肥都要改用壤还童,而且还要介绍给一同包地的朋友,让他们也用上高品质肥料!

促产绿色食品,为农户增长增收,澳佳人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