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陈少雄副书记率农学院一行莅临拉多美集团考察指导

时间:2022-05-17   作者:   来源:


2022年5月16日,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秦亮生、副书记林轩东一行莅临拉多美集团考察指导。集团董事长王晓春、副总裁罗冬贵、董事长助理蒋振华、总裁助理姜瀚原等领导热情接待!


1.jpg


2.jpg


谈会上,陈少雄副书记就学校概况、毕业生总体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谈及学校概况,他强调近年来学校发展进步很快,进入全国“双一流”大学,学校规模大,专业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在学生特点方面,他表示学校学生综合素质高,学以致用能力强,用人单位认可度高。今年由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双方联系,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平台。


3.jpg


董事长王晓春感谢华南农业大学多年来给拉多美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往届校友在拉多美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接着从公司的企业文化、产能、企业未来发展等多方面向在座领导作了相关介绍。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公司人才需求、学生就业指导、实习基地建设、肥料减量、养土与种植生产测试专项交流等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等多方面的紧密、务实合作,协同育人,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4.jpg

5.jpg


会后,在王晓春董事长带领下,陈少雄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拉多美集团的生测实验室、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双方希望通过链接高校优秀人才和企业需求,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精准对接平台,推动大学生创业就业,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