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生态动态


1月25日,从瓮福达州公司传来喜讯,我公司以优异的综合考评成绩在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瓮福公司“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殊荣,此项殊荣标志着我司以精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卓越的品质,在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公司理念上再上新台阶。


1.jpg


瓮福达州公司是中国最大、世界前三的磷化工巨头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大型磷硫化工生产基地,以磷精细化工为主业,涵盖湿法净化磷酸、精细磷酸盐、高效磷复肥、新型建材、物流运输等多元化产业,业务遍布国内外,已成为中国现代磷化工企业新的标杆企业。


近年来,我公司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产品创新,质量管理,增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和瓮福公司的成功合作是我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充分印证,此项殊荣的获得更是客户对我公司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展望2022年,我们会用更自信的姿态,在产品、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深耕细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市场、聚焦客户,与客户共谋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