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双碳新生活,构筑“土肥和谐”开新篇 ——致“第六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全体代表的一封感谢信!

时间:2021-12-19   作者:   来源:



双碳新生活,构筑“土肥和谐”开新篇

——致“第六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全体代表的一封感谢信!



2.jpg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代表:大家好! 

2021年12月17日至18日,“第六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在海口明光胜意大酒店获得圆满成功。大会以“双碳新生活,腐肥固根本”为主题,明确了“双碳”行动腐植酸低碳肥料产业的重要责任。    

感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环境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绿色交易所、华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的倾情襄助;感谢土肥业界先进代表们的真情奉献;感谢新华网、中国化工报社的现场播报,以及央视网、人民网、农民日报、中国环境报、中国化工报、中国农资传媒、农资导报、南方农村报等主流媒体的真诚关注。特别感谢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对大会的支持,感谢北京澳佳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协办。

连续六届“土肥和谐”大会,土肥和谐产业思想逐浪高歌、誉满业界。如今,面向碳达峰和碳中和行动,我们决心站在低碳新起点,汇聚起全行业奋发向上的力量,积极开展腐植酸(低碳肥料)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推动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高质量发展。

虎年将至,衷心祝愿各位代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土肥和谐大会组委会

2021年12月19日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