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什么样的菊花,在市场能卖高价?

时间:2021-12-07   作者:   来源:


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张师的40亩鲜切花菊花基地,进入大棚,里面的菊花五颜六色,鲜艳欲滴,长势健壮,叶片肥厚油绿,茎杆比较粗壮。


1.jpg


张师对澳佳肥很满意,2021年年初,听邻居介绍说澳佳产品效果板扎的很,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购买了壤还童腐植酸生物有机肥,每亩地施用4包,撒施后覆土。


2.jpg


只见菊花出苗整齐,健壮,病害少。追肥时期,张师又用澳佳17-17-17腐植酸纯硫酸钾复合肥进行追肥,菊花长势喜人,肥劲持久,花苞饱满,颜色鲜艳。这样的效果让张师很是满意,接着就把下茬菊花全部都用上澳佳系列产品。



同样在红河州开远市羊街乡小菊花种植基地,钱师种植了23亩乒乓菊花,他是第一批开始使用澳佳17-17-17产品的客户,同时也是澳佳最忠实的粉丝。


5.jpg


从菊花定植稳苗后到采收前一直使用澳佳17-17-17 复合肥,钱师说,施用澳佳肥的乒乓菊叶片油绿、颜色鲜亮、茎杆也粗壮、花头大、花色比较好。目前乒乓菊的市场价比较高,每把在25-40元左右,商品价值较高,每次售卖都要比市场价格高一些。这两年在钱师的推荐下,周边许多种植户及老乡都开始施用澳佳系列产品。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