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感恩有你 农大肥业入职周年纪念

时间:2021-12-02   作者:   来源:


愿这个秋天所有的遗憾,都是冬天惊喜的铺垫。带着星星点点的光,去继续开启未知的美好!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个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农大肥业迎来了他的第二十六个生日。我们农大人以矫健的身姿走过了风雨兼程的二十六年,辛勤耕耘、相互成就。在稳步发展的今天,也有农大人成为今日的“寿星”。因为每个农大人的辛勤付出,农大肥业正一路持续向上生长。与此同时,农大肥业也正成为每个农大人的骄傲。

2021年11月30日,山东农大肥业员工入职周年纪念活动在大家的殷切盼望下如期开展。时光如梭,风雨同舟,他们是农大肥业辉煌成就的参与者、奉献者、见证者,他们与农大肥业一起奋力向前,迎接每一次成功的喜悦。一路走来,感恩有你!


1.jpg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信息运营总监王坤 

为家人颁发奖品


2.jpg

3.jpg


感谢成长路上的用心陪伴,这一路走来,有艰辛的付出、有成功的喜悦。相信充满希望的艰辛不再是一种苦涩,我们体味更多的会是富有挑战的甜美。劈波斩浪,未来,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