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拉多美集团与德国奥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合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29   作者:   来源:


11月26日,拉多美集团与德国奥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线上视频会议成功召开。


奥禾公司董事穆勒先生(Wilfried Müller)、奥禾公司驻亚洲代表耿金良先生,拉多美集团总裁杨进昌,拉多美集团海外部经理姜瀚原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上,姜瀚原首先介绍了拉多美集团发展历程、基地布局与市场占有率、核心竞争力等情况。


2.jpg


随后,穆勒先生介绍了德国奥斯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据介绍,奥禾(RAUCH) 成立于1921年,是世界上最早从事颗粒计量与撒播技术研究并将其应用于撒肥机生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之一。


3.jpg

受德国政府委托,奥禾公司生产的第一台撒肥设备


目前,该公司在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98个分支机构和销售网络。自2008年首台奥禾撒肥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撒施稳定性高、适用性广、寿命长的独特优势便赢得了众多国内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4.jpg

奥禾(RAUCH生产车间



穆勒先生介绍,目前奥禾的撒肥机型号可以适应种植水稻、小麦、果树等不同作物、不同规模的农场用于撒施种子、颗粒肥料、粉状有机肥等用途。





讨论时,奥禾代表表示了对拉多美产品的兴趣,希望将拉多美肥料收录进奥禾公司推荐肥料资料库,与欧洲肥料共同竞争。


杨进昌总裁认同撒肥机在我国当下农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针对国内地块分散对撒肥模式和作业效率进行了深度交流。


双方同意共同服务客户,推荐产品,并举行一系列现代化施肥管理的科普培训,将为响应国家减肥增效政策,就提高农业施肥销量和利用率与引进先进撒肥机器方面开展更多密切合作,一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志合者千里同行!拉多美和德国奥禾在各自行业及领域都拥有强大的实力和独特的优势。未来,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以绿色环保、高效精准、智慧农业为使命,推动高效施肥的专业化进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