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宁陵基地成功举办第五届运动会

时间:2021-11-24   作者:   来源:


小雪之时,寒风萧瑟,却阻挡不住拉多美人的高涨热情。11月20日下午,我们迎来了拉多美宁陵基地第五届运动会。

《运动员进行曲》响彻在广阔的广场上,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口令落下,各参赛队伍以昂扬的姿态入场,他们怀着必胜的信心,迈着稳健而整齐的步伐,他们气势磅礴,凌云赛场,都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团队。


1.jpg

参赛队伍入场



2.jpg

运动会整队完毕


总经理助理冉建国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大家今天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活动中去,裁判组也要遵守比赛制度,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裁决。最后,祝大家取得佳绩!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3.jpg

冉总助致辞


紧接着,裁判组井然有序上台,在组长的带领下,庄严而又严肃的进行宣誓:“遵守纪律,尊重选手,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裁判工作。”


4.jpg

裁判组宣誓


本次运动会是拉多美宁陵基地第五届运动会,在2021年,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较好的成绩,而这永远不是终点,我们将目光坚定,稳健前行。

运动会的宗旨是为了提高拉多美全体家人们的身体素质与精神素养,为了能把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运动会赛场上,比赛选手们精神抖擞,脚步坚实,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全体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展开激烈角逐,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本届运动会共设有6个比赛项目。


5.jpg

拔河比赛



6.jpg

摸石过河



7.jpg

车轮滚滚



8.jpg

跳绳小队接力赛



9.jpg

乒乓球接力赛



10.jpg

气球必须破

经过一系列的激烈比拼,设备队获得拔河比赛、气球必须破两个赛事一等奖;质控工艺联队获得摸石过河、车轮滚滚、乒乓球接力赛三个赛事的比赛一等奖;综合队获得跳绳比赛一等奖;综合队获得团队三等奖、设备队获得团队二等奖、质控工艺联队获得团队一等奖;生产A班队获得本次活动精神风貌奖,公司领导为获奖的队伍颁奖。


11.jpg

单项三等奖颁奖合影


12.jpg

单项二等奖颁奖合影


13.jpg

单项一等奖颁奖合影


14.jpg

团体奖、精神风貌奖颁奖合影


15.jpg

林总助总结讲话

最后,总经理助理林伟荣为本次活动闭幕作总结讲话“在全体家人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拉多美宁陵基地第五届运动会。首先恭喜获奖的团队,本次运动会中,大家都展现了各小队默契的配合、坚定的精神,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将这种团结奋进、不断拼搏的精神继续在拉多美的沃土上发扬光大;希望全体员工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努力前行,2022使命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