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肥料选对,事半功倍

时间:2021-10-10   作者:   来源:


近年来,吉林省前郭县十分重视花生产业的发展,努力调整产业结构,增加花生种植面积,花生种植让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1.jpg


2021年9月下旬,澳佳生态工作人员来到前郭套浩太乡长坨子村朱大叔的花生地里进行回访。朱大叔花生底肥为澳佳13-18-15腐植酸花生螯合肥,目前花生整齐不“串秧”、叶片不早衰、主根长、毛细根发达、根瘤多,双仁果多,成熟度好,产量可期。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朱大叔表示对产品非常满意,来年还会接着使用澳佳肥。朱大叔只是长坨子村里众多澳佳用户的一个缩影,澳佳生态,真诚为农!


花生长得好不好、产量高不高,不在于肥料用得多或用得贵,而在于肥料选得对、配得好。花更少的钱、用更少的肥料,获得更高的花生产量和种植收益,才应当是我们种植花生的最终目标! 


2.jpg


澳佳腐植酸螯合肥以优质的矿源腐植酸为原料,并对中微量元素进行螯合,腐植酸能促进土壤团粒结构的形成,有效改良土壤结构,使根系发达,毛细根增多,吸收水分和养分的能力大大增强,茎秆粗壮、叶片厚绿、增产提质。


3.jpg

按照当地百姓的话来讲,“花生是土里的金子,只要猫下腰,就能拎出一串一串的金疙瘩”。花生成全的不仅是一家一户的富裕,还有一方经济的繁荣与发展。澳佳生态花生全营养套餐从土壤改良、底肥、拌种、再到叶面喷施,让土地更肥沃,助力花生提质增效,农民增产增收 !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