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生态动态

近日,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土肥和谐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农业部、环保部、国家标准委等部门领导,中科院、农科院、中国农大等院校顾问学者及优异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以“开创《腐植酸营养效素+化学养分材料》集美肥料新时代”为主题,11位顾问围绕“土肥和谐”从理论、政策、机理、技术、应用、产品等多维度分享了腐植酸构筑“土壤和谐”的新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目前土壤质量状况及腐植酸在构筑“土肥和谐”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1.jpg

2.jpg

会上,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对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心连心集团荣膺“中国腐植酸肥料十大品牌”奖;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色生态)更是凭借深耕腐植酸行业近三十年优势,第6次荣膺腐植酸行业“乌金杯”奖项——最佳企业奖!

3.jpg

会上,黑色生态总经理孙好文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孙好文从国家政策、心连心集团腐植酸肥经营状况、企业参与展会热度、媒体关注度、土壤环境恶化程度等方面分析,表示腐植酸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心连心集团和黑色生态双双获奖,意味着心连心和新疆双龙的强强联合完成了华丽转型,并充分发挥了腐植酸肥料在“减肥、增效、提质”中的重要作用。今后,心连心集团将进一步大力发展腐植酸+肥料的研发推广,努力为我国农业的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4.jpg

黑色生态总经理孙好文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新疆双龙腐植酸有限公司与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黑色生态主营腐植酸类、腐植酸盐类、腐植酸精品类、黄腐酸类等系列产品,并从事腐植酸技术、生物技术、土壤修复技术的研究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