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生态动态

近年来,矿源腐植酸市场持续火热,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改土、生根、抗逆、提质效果突出,能够解决困扰农户种植过程中的各类土壤酸化、盐渍化、各类作物生长问题。而且,农户往往会结合水溶肥一块使用,来达到多个效果的融合,减少肥料伤地伤根问题,提升养分吸收率。基于这个需求,黑色生态研发了矿源+氮磷钾+微量元素的高端含腐植酸新品“绿呵呵”,用这一款产品即可一站式满足作物改土生根、壮棵膨果的种植需求。

1.jpg 

绿呵呵产品在研发过程中,采用了不同的复配配方,通过对生根效果、幼苗长势等方面进行对比,最终确定成品的配比。

 

2.jpg

绿呵呵产品包装


“绿呵呵”含腐植酸水溶肥,选用的是黑色生态自己研发生产的高品质矿源腐植酸,腐植酸含量4%,腐植酸含量超过了市场上大部分产品腐植酸水溶肥产品,产品效果也优于其他同类型产品,其中的原因在于两个方面:首先是所选用的矿源腐植酸来源于新疆风化煤,品质更好,活性更高;其次,在腐植酸与氮磷钾及微量元素的复配组合上,黑色生态拥有丰富的经验来确保产品的效果。

3.jpg 


“绿呵呵”产品N-P2O5-K20配比为19-19-19平衡型配方,选用的氮磷钾原料均为高水溶、高吸收率的中碱性原料,适用性广,大田经作、大棚经作、果树均可使用,对酸性土壤效果的尤为明显。施用“绿呵呵”含腐植酸水溶肥,苗期使用,改土促生根,壮苗促生长;中期使用,壮棵提抗逆,少生病开花多;后期使用,延长作物生育期,不早衰,膨果着色明显。

同时,“绿呵呵”特别添加螯合态锌硼等微量元素,能够更好的补充微量元素,提高作物抗逆能力,减少病害发生,促进作物多开花,提升果实品质。


4.jpg

山东沂南县苏村镇司马店子村牛大哥黄瓜施用绿呵呵,瓜条正,不鼓肚,精品瓜多。 


5.jpg

山东兰陵县新吴庄徐大哥茄子施用绿呵呵,茄型正,品相好,没有阴阳脸,不空心。


6.jpg 

云南文山砚山县平远镇回龙村三七中药材基地绿呵呵示范田


7.jpg

文山市德厚镇乐竜村七麟三七老地复种(种苗、二年七)基地绿呵呵示范田

 

绿呵呵产品效果已经得到了多个经济种植区农户的认可,黑色生态也将继续用好的产品回报广大农户的支持,帮助农户增产增收,助力品质农业提升。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