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奥佳生态:超越318,今年小麦还用它!

时间:2021-05-18   作者:   来源:

2021年5月14日,再有二十多天,又到了小麦的收获季节,澳佳农化老师与河南驻马店汝南庆丰农资的祁经理还有当地卖澳佳小麦肥张汝刚经理一块到汝南常兴镇百丈屯村回访澳佳小麦肥的效果!

2.jpg

董大姐种小麦有十多年了,她说今年小麦长势最好,问她用的什么肥料,她说用的是澳佳超越318,这肥料效果真的不错,你看不仅小麦长势好,而且到现在依然碧杆条直,一点没有脱肥的迹象,而且这小麦分蘖多,茎杆粗壮,这要感谢张汝刚给介绍的澳佳好肥料,不仅我家这么好,旁边那两家也用了澳佳肥,效果也不错!

3.jpg

村里过来围观的农户看到澳佳超越318的效果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连声赞叹,这澳佳肥种出的小麦就是不一样,你看,与别人家没用的,简直没法比,估计产量要比董大姐家差二三百斤!

4.jpg

澳佳的农化老师介绍到,澳佳超越318,是公司拳头产品,采用尿素,优质二铵,进口钾肥,及活化矿源腐植酸螯合而成,另添加螯合态中微量元素,可以保障小麦全生长期的营养供应,减少缺素症的发生。而且现在公司新出了一款用于作物拌种和叶喷的产品——壤动FT,秋后小麦拌种时用上,可以促进小麦分蘖及提高小麦抗应激能力。

现在小麦离收获还有二十多天,澳佳农化老师看见大家有的小麦防病不及时,还有锈病和蚜虫,而且现在小麦正是灌浆期,由于今年雨水多,为了增加产量,提高千粒重,建议农户等两三天雨后抓紧再用澳佳壤动FT配着杀菌剂和防虫药喷一遍,对小麦抗病防虫增产会有很大帮助。之后又对农户下茬作物玉米和花生用肥及管理也做了指导,大家听了老师现场讲解后,心服口服,说到,有老师指导,我今后用肥管理更有信心了!希望你们澳佳公司多生产质量超棒的产品,我们老百姓用的会更放心!

       农民的欢笑,来自澳佳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