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植酸肥料专委会新闻资讯站

清明前后是辽阳黄泥洼大姜的种植时期,日前,伴随着煦暖的春光,在黄泥洼马泉村、六弓台村、代尔湾村等村庄肥沃黑土地上,处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当地生姜生产已有30多年的历史,目前无公害生姜生产已发展到5000多亩,生姜生产成了当地最为重要的致富项目,生姜行情好,农民种植积极性高涨。

 1.jpg

辽阳皓林种植专业合作社在传统种植玉米的基础上,近年来引导农户转变种植结构,开始种植大姜。去年大姜上施用壤动FT,大姜土壤环境条件得到改善,生根改土,调酸降盐,促进了养分的吸收和利用,抗病抗逆性也得到了提高,促进了大姜品质改善,商品率大大提升,坚定了使用澳佳腐植酸系列产品的信心。

 2.jpg

澳佳生态不断完善、更新,近年来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大姜套餐方案,并且提供产品+技术的一体化服务,真正的帮助种植户增产提质,帮助种植户卖出好的价格。壤动FT、壤还童微生物肥料能活化土壤,促进根系生长,为大姜生长营造了良好的土壤环境;腐植酸螯合肥、福田莱水溶肥料、冲施肥系列产品添加活性腐植酸和中微量元素,避免了大姜缺素症的发生,补充大量元素的同时还可以提高肥料利用率,而且抗重茬,调盐碱,有效提高大姜的抗病抗应激能力,澳佳腐植酸系列肥料为大姜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3.jpg

4.jpg

随着国家绿色农业的发展,这就要求姜农必须选择一款对大姜品质和土壤改良同时兼顾的肥料,澳佳生态正做到了这一点。澳佳生态作为中国腐植酸肥料的领导品牌,将土壤质量提升、农技服务、作物高产、农民增收统一起来,并通过推广科学的施肥技术和方法把好产品、好技术推向市场,为行业健康发展,农民增收致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