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大美腐植酸 牛年更精湛

时间:2021-02-10   作者:   来源:

大美腐植酸  牛年更精湛

——感谢2020年一路相伴的腐植酸人们!

 

值此辛丑牛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一路以来信任、支持、理解、陪伴和帮助我们的腐植酸行业内外的同仁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感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与协会并肩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腐植酸人们!面对突如袭来的疫情,腐植酸肥料企业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在“抗疫情•保春耕”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保障了春耕肥料的有效供给,不仅为夺取我国夏粮丰收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推动腐植酸肥料产业发展赢得了加速度,积累了重要的思想和实践成果,展现出腐植酸人净土至上、“肥”字当先的责任担当。
感谢社会各界关爱腐植酸事业的朋友们给予协会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在你们的信任与支持下,使得协会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服务范围不断扩展,个性化精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在同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成绩属于我们,更属于你们,是你们给了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和强大支柱!
感谢那些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的腐植酸人们!你们立足本职,刻苦钻研,脚踏实地,至真至善……,展示了勤劳的腐植酸人最美的姿态。你们的每一项成果,实现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成为增强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增速发展的强大动力。对此,我们深受启迪并心存感激。
腐植酸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朝阳的产业,深入其间,奥妙无穷,快乐无限。值此传统而又喜庆的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协会秘书处恭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平安如意!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我们将努力为全行业提供更专业、更细致、更全面、更适合的优质服务,坚定不移地推进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健康发展。为稳定土壤气候变化,让我们在“三牛精神”(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的鞭策中,把腐植酸低碳肥料与“土壤碳中和”行动推展开来,让大美腐植酸在构筑“土肥和谐”新关系中更精湛!
最后,献上曾宪成名誉会长贺联《春满人间》,恭祝亲朋好友牛年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微信图片_20210210120746.png

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2021年2月10日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