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吉尼斯|仅代理两个月 代理商率先吹响眉山柑橘吉尼斯号角

时间:2020-06-19   作者:   来源:农大话肥

 image.png

 

6月16日,由农业部腐植酸类肥料重点实验室、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农大腐植酸杯”中国优质农产品挑战世界吉尼斯“中国好柑橘挑战吉尼斯”在四川眉山举行,来自眉山的500多名柑橘种植户参与了此次启动会。


四川眉山的柑橘种植历史由来已久,爱媛、不知火、春见、青见等品种繁多,柑橘的品质好坏与地理环境和气候环境的关系密切,最适合橘子生长的温度是37摄氏度,秋季花芽为要求,昼夜温度分别为20度左右,所以也就铸就了眉山是柑橘生长的最佳环境。image.png

 

image.png

“预计今年柑橘总产值达到100亿元,带动全市176万农民人均种橘收入5000元以上,成为我市助农增收第一产业,脱贫攻坚重点产业。”眉山市农业农村局邓明雪介绍到。苏东坡是眉山最大的文化名片,如今柑橘产业在眉山也发展成为一张响亮的产业名片。

image.png

image.png

农大肥业西北南方大区总监刘勇强在会上致辞,为了更好的带动眉山柑橘品牌的发展,农大肥业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山东农业大学在眉山举办了“农大腐植酸、挑战吉尼斯”这项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广先进科学种植管理理念和高产优质作物的管理经验。随着当地柑橘种植品牌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果农也尝到高品质柑橘种植的甜头。

image.png

这不报名区刚搭建好,前来报名的种植户就把报名区围的水泄不通,长长的报名表瞬间被人名占据,不少种植户恨不得在线上就柑橘种植技术进行一较高低。

image.png



农大肥业眉山总代理眉山市果丰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曼在致辞中表示,农大肥业的黑松土品牌是两个月之前刚接的代理。近年来,随着政府对眉山柑橘的重视,对柑橘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是之前常年的使用化肥对眉山的土壤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要想提高作物品质就必须先养好土,所以才选择了腐植酸肥料领导品牌的农大肥业,不仅想提高自己代理产品在地域的差异化,更是希望通过与农大肥业的合作把当地的柑橘品质提升上来

image.png

不仅如此,为更好的服务眉山柑橘种植产业发展,提升种植户的整体素质,会议中农大肥业还邀请了眉山知名柑橘种植高级农艺师刘远国进行柑橘种植培训,参会种植户纷纷认真听讲,颇有几分学生感。

在种植知识的宣讲下,农大肥业高级农艺师郭新送代表评委组宣布评选规则,将整个会议带向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整个会议气氛的带动下,农大肥业川渝分公司经理王者建一宣布订货政策,现场纷纷订货交款。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用了农大黑松土,冠军非我莫属”,整个会议成功订货400多吨,后期仍有追加。这次会议奠定了经销商在眉山的黑松土品牌影响力。在参会农户的积极响应下,预计年底销量能破千吨

image.png


产品图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介绍

黑松土——高活性腐植酸,果树专用功能肥。
1、激活土壤,促生抗逆
复合功能菌发酵产生的多种生物能活性物质,疏松土壤,提高作物系统免疫力,防治土传病害,促生抗逆。
2、生根壮苗,促进合成
具有类生长调节剂作用,能促进作物主根长,须根多,能显著提高作物抗倒伏,抗旱,耐涝,抗病,抗寒等抗逆能力。
3、松土养地,活化养分
控制土壤养分流失,能大幅提高利用率,持续稳定供给养分。
4、多效结合、稳定长效
能持续调理土壤,促进植株均衡生长,提高坐果率,增产提质,提高商品率。


中国优质农产品挑战世界吉尼斯活动不仅带动了农作物在产量上保持高水平,更是带动了在种植技术上的提升,同时推动了国家提倡节本增效、绿色增产模式的发展。

农大肥业将践行国家绿色农业发展和供给侧的责任以及让更多的农民用上更好的肥料的企业使命,为我国绿色农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