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2020年史丹利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

时间:2020-06-08   作者:史丹利   来源: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全体史丹利人为实现百花齐放“迎难而上”,6月8日上午,史丹利农业集团举行2020年主题演讲比赛。总裁、副总裁、总监、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image.png
▲演讲比赛现场

18位选手紧密围绕“迎难而上”主题,结合抗疫情、保春耕事迹,以及本职岗位工作,以充沛的热情、热诚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着迎难而上的史丹利与史丹利人,讲述着更具有现实的榜样力量,感染了每一位现场评委及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选手风采


经过精彩、热烈的角逐,贺春雅、冯萌萌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荣获“一等奖”, 李宝健、吴文文、高洁分别荣获“二等奖”, 杜宗泽、张国栋、朱炳达、卢兆荣、徐志敏分别荣获“三等奖”。职能战队荣获“团队荣誉奖”。

image.png

▲总裁高进华颁发一等奖

image.png

▲副总裁密守洪、张磊颁发二等奖

image.png
▲副总裁古荣彬、胡照顺、靳职武颁发三等奖
image.png

▲副总裁崔玉满、吴富饶、刘刚颁发团队奖


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邱红作总结讲话。她讲到,18位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结合2020年的特殊形式,充分展现了史丹利人的信念与担当。迎难而上是2020年初总裁在经营管理会议上提出的要求,我们史丹利人要直面短板,改善短板,这是迎难而上的态度。小胜靠个人,大胜靠平台,彼此信任、通力协作,这是迎难而上的方法。知行合一,落地行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这是迎难而上的关键。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2020下半年我们定会做出佳绩,百花齐放,突围出圈!

image.png

▲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邱红作总结讲话


迎难而上,我们需要团结协作;迎难而上,我们更要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迎难而上,我们将运用好固化优化、硬约束强绩效、36912、短板改善、好快低这些法宝,将这些理念融入到血液中,根植到头脑中,落实到行动中。越是困难越向前,坚定“非完成目标不可”的决心和信心,迎难而上,说到做到,必须做到,决胜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