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澳佳套餐助力草莓健康生长

时间:2020-06-01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辽宁省辽阳市的辽阳县草莓种植面积是仅次于辽宁省东港市的第二种植大县,占棚菜区面积的60%以上,随着澳佳壤还童和壤动FT套餐肥在当地苗期上的施用,已被越来越多的农户认可。2020年5月17日,辽阳县柳濠镇杨得伟大叔种植的草莓1.7亩,草莓秧苗600棵,听了澳佳农化人员的介绍用壤还童25公斤两包,壤动FT250克一包!5月25 日在当地经销商马总和澳佳农化人员回访时就看到了明显的效果。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据杨大叔介绍说草莓的茎基腐,红根柱是草莓的癌症,没有办法治愈,它最初是由于幼苗期的根部侵染导致!2019年移栽的秧苗,后期大面积的爆发,导致草莓棚户都去拔秧苗,草莓区损失惨重,有很多农户都说,我一个棚给你1.8万元(棚面积1.5亩的棚草莓秧苗的价格),你给我治好,我立马给你钱,都没有人能治好!

image.pngimage.png

澳佳的农化人员告诉杨大叔这个病害主要起在草莓秧苗期做好预防,有病害的秧苗从叶部上看,是三片叶不齐,或者是三片叶有病斑!而且整条垄秧苗大小不一样,草莓秧苗要是整齐,就证明根部没有感染病害,根部感染营养失衡,不可能秧苗整齐。用澳佳壤还童抓棵的草莓秧苗,整条垄都是整齐的!证明在在移栽之后的这个时间内,是没有感染病害的,有很多移栽以后发展秧苗不整齐的病苗已经开始移除,从新开始栽新苗,目前我们的用户基本没有移除的情况,证明秧苗的根部很发达,而且大刮风的时候,草莓秧苗韧性很好,不是爬在地面上的,要是根部不发达的秧苗七倒八歪,叶片是卧再垄上的,在我们分辨是不是好苗的时候,移栽在半个月以前的秧苗,用壤还童抓棵,用壤动FT灌根的秧苗,看小苗的新心,蹭蹭往外长,就是新的芯部叶片,厚而有劲,就如同去和人拼命向前跑的状态!这就是我们用澳佳套餐肥和其余产品的区别。

image.png

image.png

澳佳壤还童+壤动FT的套餐肥,在草莓秧苗上的优异表现和体验感,在进入辽阳市场短短的半个月已获得了广大草莓种植户的认可,获得了众多新的用户和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