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沂水的大樱桃熟了!

时间:2020-05-28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开春我的樱桃树有几棵叶片发黄卷叶,不爱长,隆威公司的乡镇代理商贾经理推荐用澳佳一款新产品——壤动FT,我喷施一遍后,原来发黄的叶片逐渐转绿,而且花芽分化很正常,贾经理说叶片发黄虽然表现在叶片,而真正原因往往是根系不好,你还可以拿壤动FT化水淋根再看看效果,我按照淋根后,果然是不同凡响,原想着今年产量肯定不行了,没想到樱桃不仅未受影响,而且挂果还这么多,你看这长势。” 5月20日,我们回访时山东省临沂市沂水齐大哥高兴的告诉我们!

image.png

齐大哥随手给我摘了几个又红又大的樱桃,我一尝,果真是香甜可口,糖度都快到20个了,只是樱桃的行情没有去年好,但我的产量比去年高了有两成!收益还是不错的。

image.png

贾经理也非常高兴,今年她是第一次卖这款产品,原来她只是听说过壤动FT在生根壮叶上效果明显,这一试,果真如此。这不一下又进了10桶。


齐大哥是种樱桃老手,有十多年的经验,他种了3亩地140多棵樱桃,他说要知道这壤动FT效果这么好,我应该在所有樱桃树上都用上!让果树根系发达,叶片油亮,结果会更多,听说你们还有樱桃月子肥——壤还童,等我摘完樱桃后就用上。

image.png

经销澳佳产品的贾经理告诉齐大哥,这壤动FT和壤还童不仅生根壮苗,而且可以调盐碱,抗板结,促生根,长期使用,效果会越来越好。齐大哥高兴的说:“是的,通过今年的施用,让我看到了希望,明年我都要用上!”

image.png

临走,齐大哥还给我们装了满满两大袋大樱桃,让我们品尝,看到齐大哥对澳佳产品的认可,我们也感到由衷的高兴!

促产绿色食品,是澳佳人一直秉持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