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泉林嘉有浓缩液——新疆棉花显奇效

时间:2020-05-27   作者:   来源:嘉有肥料



泉林嘉有浓缩液——新疆棉花显奇效


新疆棉花总产量已连续20多年位居全国第一位占全国棉花种植面积的80%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136团,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南边缘,是新疆优质棉花生产基地。

近日,泉林嘉有联合新疆西部农资物流有限公司在棉花苗期使用黄腐酸浓缩液,表现出良好效果:棉花出苗齐、一播全苗、根系多而壮!

农八师石河子市一三六团3连宋师傅的600亩棉田里可以看到:一株株幼嫩的棉花苗破土而出。宋师傅说今年的棉花实现了一播全苗,这得益于使用了泉林嘉有黄腐酸浓缩液产品


image.png




2020年4月23日,泉林嘉有的回访人员来到了宋师傅的棉田里宋师傅向大家介绍说:“施用嘉有黄腐酸浓缩液后的一个表现为:棉花的出苗率在95%以上、苗齐苗壮、无立枯病、炭疽病的发生;另一个发现就是其出苗水使用井水(为硬水性状),黄腐酸浓缩液配合其它肥料使用没有出现常见的絮凝堵滴管现象”。

image.png


5月13日,泉林嘉有的回访人员又再次来到了宋师傅的棉田里,这次宋师傅高兴的向回访人员说,石河子地区4月份无有效降雨,大部分棉田长势都受到了影响,但宋师傅棉田里的棉花却长势良好!

回访人员随机挖开几株棉花观察发现:棉花在3片真叶期的主根粗壮,达到了35厘米,且主根最底部也有毛细根的分生、侧生根非常发达,棉花长势未受干旱的影响。这都得益于嘉有黄腐酸刺激根系生长的作用,使毛细根数量增多,保证了作物对养分的充分吸收,使棉花长势良好,为后期开花坐果率的提高及高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腐酸浓缩液的效果得到了用户认可,宋师傅说现在效果已经很明显了,还会继续使用。

image.png

image.png



新疆农八师棉花推荐施肥方案



image.png


知识链接:嘉有黄腐酸浓缩液功能功效

改良土壤

补充腐殖质,疏松土质,调节酸化、碱化

施肥增效

固氮、解磷、促钾,补缺素及有机小分子营养

刺激生长

作物酶促反应提高,加快新陈代谢,根系发达

增强抗逆

调节作物抗氧化酶活性,抗病、抗旱、抗寒、抑菌

提高出苗率

促进种子萌发,提高出苗率,主根粗且长

提高产量

落花落桃率降低,亩产量及品质均有提高

改良盐碱地

调节土壤PH,改良盐碱地;增强作物耐盐碱性


泉林嘉有,您身边的农技专家